星期三, 12月 03, 2008

揀雪糕知性情

揀雪糕知性情揀雪糕知性情
近期雪糕店開到成行成市,意大利、日本、美國等地口味紛紛加入戰團,就算天氣開始轉涼,都無減一眾愛雪糕男女的雅興。其實雪糕不只好味,從鍾情的味道當中,仲可以反映你的個性,下次食雪糕時,不妨留意一下身邊朋友選擇的口味啦!

問題:以下六種口味雪糕,你最喜愛哪一種?

(A)豆腐

(B)紅豆綠茶

(C)南瓜旋風

(D)雙重朱古力

(E)藍莓

(F)日式芥末(Wasabi)











口味分析:
A:豆腐 自尊心強
性格友善隨和,予人舒服的感覺,是天生的「治愈系」,因此朋友都喜歡和你在一起。不過你的自尊心很強,絕不容許別人小看你。

B:紅豆綠茶 樂於助人
你樂於助人、為人慷慨,所以朋友遇到困難和需要幫助時,都會立即想起你。加上你有耐性又體貼,朋友們都樂於聽取你的寶貴意見。

C:南瓜旋風 無拘無束
你是一個獨立的人,熱愛無拘無束的感覺,不會讓任何人干涉你的自由。由於你充滿自信,做事「話一就一,話二就二」,所以傾向把人生目標定得很高。



D:雙重朱古力 不惹爭執
愛和平的你會盡力阻止衝突發生,亦不會捲入爭執中,適當時候甚至會作出讓步及妥協;但若事情違反你的處事原則,則會堅持到底。

E:藍莓留戀過去
個性保守又敏感,會因小事而大發脾氣。愛發白日夢,常常留戀過去美好的事物,但你有顆仁慈的心,令人樂於與你做朋友。

F:日式芥末 富責任感
你對自己的辦事能力和判斷力很有信心,而且富責任感又熱愛面對挑戰,於朋友圈中是出色的領導人物。

推薦此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