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17, 2008

於Windows XP home edition 安裝群組原則gpedit.msc

有方法可以讓home版有群組原則gpedit.msc
1、將XP專業版的「C:\WINDOWS\system32」文件夾中的gpedit.msc、fde.dll、gpedit.dll、gptext.dll、wsecedit.dll文件複製到HOME版的「C:\WINDOWS\system32」文件夾中。
2、在「開始--執行」中依次執行以下命令:「regsvr32 fde.dll」、「regsvr32 gpedit.dll」、「regsvr32 gptext.dll」、「regsvr32 wsecedit.dll」分別註冊這4個動態數據庫。
3、將XP專業版的「C:\WINDOWS\INF」文件夾中的所有*.adm文件複製替換到HOME版的「C:\WINDOWS\INF」文件夾中
4、最後單擊“開始--執行”,輸入“gpedit.msc”便可以啟動組策略了。
這樣home的xp也就有群組原則的功能

推薦此文